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连江县税务局办税大厅全力推进城乡医社保缴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11时3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医社保工作关乎民生幸福,为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随着城乡医社保征缴截止日期临近,连江县税务局办税大厅扎实有序做好医社保缴纳工作。

  “我局主要采用闽税通APP、福建税务公众号、现场POS机自助缴纳等多种缴费方式。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积极进行手机线上缴费教学和宣传”,连江县税务局办税大厅郑小霞说道,“办税大厅还增设缴费窗口,加派窗口人员,确保每天至少4名窗口人员在岗,缓解缴费中后期庞大的工作压力”。

  据了解,连江县税务局当月多次开展税收宣传下企业、下广场活动,向职工、群众宣传医社保移动缴费操作。连江县税务局表示将城乡居民医社保征缴工作作为近期的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切实做好医社保征缴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