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连江税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16时3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14,连江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庄惠兰老师为党员干部职工授课。与此同时,122-9日,在连江县税务局干部职工更新知识培训中也加入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课程。通过不同老师不同角度的解读,让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了解、读懂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聘请专家、讲师为干部职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础上,连江县税务局22个党支部先后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开展联合党课。党员干部站在自身角度探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相互分享和探讨如何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税收工作中去,不断提升税收执法科学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