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永泰县税务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联合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08时04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激励青年干部投身时代新征程,近日,永泰县税务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联合学习交流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交流研讨。会上,青年党员干部们共同学习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的学习交流,展现了永泰局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永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鄢丰同志指出,青年干部代表了永泰税收事业的未来,要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狠抓青年干部理论武装,要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理论学习,更加坚定青年干部为税务事业持续奋斗的信仰信念,凝聚起推动税务事业发展的青春力量。青年干部要勇于担负时代使命,勇于实践,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