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东南网]福清税务:春雨润苗精准滴灌,助力企业茁壮成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17时31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春雨细无声,点滴在呵护。为更好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让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企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走进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走访“中国印尼”两国双园项目签约企业福建康宏股份有限公司,向企业送上《中国居民赴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投资税收指南》,为企业走出去提供精准辅导。

  “国家对企业的扶持力度越来越大,也让我们心无旁骛地拓展业务,税费优惠政策的助力,为我们扬帆远航增添了更多底气。”康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子明说。

  据悉,福清税务以“便民春风行动”为依托,针对企业积极拓展便利化办税渠道,科学统筹服务资源,简化办税流程,拓展服务场景,让企业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