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仓山税务:税惠春雨育新苗 就业创业“税”相助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12时18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7月5日,仓山局依托福州智税服务平台召开《“支持大学生创业、创新”税费优惠政策宣讲》线上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围绕青年群体的税收优惠政策展开,通过讲解促进创业就业、鼓励创新创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助力大学生毕业季走稳走好就业创业之路。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的一名待就业大学生刘文敏同学观看,在观看本次培训后,刘同学表示,“通过本次的线上培训,我了解到了许多与就业创业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这也让我对毕业后的就业创业之路多了一份信心。”未来,仓山区税务局将持续深入讲好就业创业税费第一课,拓宽特殊群体的税费支持政策储备,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让税收优惠的“春雨”滋养大学生就业创业“新苗”,助力创业就业的大学生“新苗”扎根培土、茁壮成长。(仓山税务 邹旖)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