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连江税务:开展“小手绘税,税伴童行”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10时51分

来源: 连江税务

字体:   

  4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连江县税务局携手连江团县委、少工委以“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为主题共同举办青少年税收宣传及主题绘画比赛,推进青少年学生乐于尊崇税法、学习税法、运用税法、宣传税法。

  20余名小学生齐聚一堂,认真聆听来自连江县税务局大姐姐的税法知识课。课堂上,税收宣传志愿者李孟向小朋友深入浅出地讲解税收相关知识。

  “在课程中,我们还穿插了有奖问答活动,通过问答测试,进一步巩固小朋友们对税收常识的理解与掌握!”李孟说道。

  课程后,连江县税收“蒲公英”普法志愿者组织小朋友开展“小手绘税收”主题绘画比赛。小朋友们围绕税收元素,充分展现税收在国家现代化建设、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与变化。

  “通过税务大姐姐的讲解,我知道了税收的重要性,回去之后,我也要向爸爸妈妈分享今天学到的内容。”三年级学生陈铭宇说道。

  下一步,连江县税务局、连江团县委将持续开展青少年税法宣传活动,号召青少年带头尊法、守法、崇法,并以此带动学生家长进行税法宣传普及,既加强了税法宣传的效果,也进一步推动社会税收法治意识的提升。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