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仓山税务:举办“书润税月 深学争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09时32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4月23日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三争”行动,营造勤思考、多分享的读书氛围,引导青年干部培养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仓山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书润税月深学争优”读书分享暨4月青年理论小组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在短片《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中拉开序幕,青年干部们通过观看总书记青年时期的读书故事,感受读书的魅力,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

  接着,3位青年干部展示书籍、阐述观点,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去年新入职的青年干部畅谈自己入职以来的工作学习收获,气氛热烈、书香浓厚。

  区局青年理论学习导师参与活动,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学习和成长经历,并引用王国维《人间词话》勉励全体青年干部志存高远,从书本中探悟真知,以行验知,知行合一。(仓山局 叶伟)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