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仓山税务:开展“党业融合、税企共建”社保宣传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09时36分

来源: 仓山税务

字体:   

  4月26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仓山区税务局多个党支部,前往福州大榕树文化创意园开展“党业融合、税企共建”社保宣传进园区部门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引领送春风,便民税宣暖人心。此次社保宣传活动致力于为园区内百余家企业带来优质税务宣传服务。针对园区百余家企业现场发放政策宣传“大礼包”,针对用人企业最关心的社保最新征缴政策以及社保相关投诉处理问题,提供准确全面的现场答疑。同时围绕“党建+业务”主题,与企业之间开展党建工作优秀经验交流。以便民的实际行动赢取口碑,让便民春风常吹常新,营商环境更优更好。

  下一步,福州市仓山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大社保宣传力度,细化各项政策落实,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着力为稳经济、保就业、惠民生贡献坚实的仓税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