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福清税务:联合多部门走进福清市社会福利中心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16时20分

来源: 福清税务

字体:   

  为赓续五四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5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与福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福清市财政局共同前往福清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关心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和特殊人群身心健康发展。 

  活动当天,志愿者一行首先参观了福利中心饮食、住宿和娱乐环境了解服务对象的生活起居情况和国家给予的政策补贴和倾斜优惠,聆听特殊人群与病魔斗争、寻找原生家庭的感人故事。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深受触动,感动于持续增进的社会民生福祉背后彰显的中国温度和中国力量,感动于福利中心工作者们几十年如一日平凡而伟大的坚守。 

  为保证志愿服务活动走心走实,志愿者们在活动前期通过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向服务对象们征集了微心愿,在现场捐赠了牛奶、酸奶、糕点、鱼丸、肉粽等爱心物资,并为服务对象制作韭菜虾仁猪肉水饺爱心午餐。小小微心愿,浓浓关怀情,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感受到“税财”温暖,并表态以后要将关心关爱特殊人群志愿服务活动长久坚持下去,传递关怀和温暖,汇聚更多社会正能量。 

  下一步,福清市税务局将持续发挥全国文明单位培育对象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建共建、党业互融的社会辐射作用,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税收工作中传承发扬、熠熠生辉。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