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连江税务:春风行动添活力,助企减负增信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08时53分

来源: 连江税务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二手车企业税务管理,推动二手车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连江县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措施,深入企业“点对点”开展二手车税费政策宣传辅导。

  “我们公司对二手车业务仍处于摸索阶段,非常感谢税务部门的辅导,第一时间上门向我们宣传与二手车相关的新政策,提醒我们经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风险点,让我们对如何规范经营二手车交易市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福州亿联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说道。

  走访过程中,连江县税务局干部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规划和二手车相关业务情况,向企业进行税费政策宣传辅导,重点围绕二手车反向开具发票、限制个人销售持有时间少于1年的二手车开票数量等新政策与实际操作进行宣传,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引导企业正确开具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规范二手车经营行为,共同促进二手车流通行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连江县税务局将继续乘着“便民春风办税行动”,不断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为经营主体强信心、添活力,让税惠“春风”走进千家万户,确保各项惠民利业政策落到实处,积极助力连江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