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闽侯税务:推进医社保“一厅联办”,零距离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15时5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在社保窗口办理灵活就业人员登记后,马上就能到税务窗口缴费,真的很方便!”近日,前来缴纳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费的王女士对国家税务总局闽侯县税务局入驻行政服务中心医社保窗口体验大加赞赏。

  据了解,闽侯县税务局将“城乡两险”缴费窗口整合升级,在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开设统一的医社保缴费窗口,需要线下办理业务的缴费人可以在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次性办理医社保登记、缴费等业务,无需再到闽侯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

  闽侯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窗口整合解决,做到让群众“少走几步路,少绕几个弯”,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闽侯县税务局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探索创新提效举措,利用便民办税“小窗口”,共筑民生服务“大平台”,有效解决民生服务领域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