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 繁體版 | 无障碍

今天是:

索 引 号:

目录名称: 政府采购

内容概述:

 发布机构:

文号/备注:

 发文日期: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机关物业及部分后勤服务外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31 12:00字体显示:  阅读:{{pvCount}} 次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机关物业及部分后勤服务外包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9号世界金龙大厦14层A区单元福建省智信招标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21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XWT-2022-95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机关物业及部分后勤服务外包项目

  预算金额:144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44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合同包

品目号

项目名称

服务期限

最高限价

项目简要情况

1

1-1

物业服务

3

810万元

本项目包含物业服务及部分后勤服务。物业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各楼层的前台服务、保安、保洁、会务服务、消防设施日常检查、日常绿化管理、四害消杀管理等;部分后勤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食堂服务、驾驶班服务及采购人交办的其他工作。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项目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合同采用一年一签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 凡在中国境内注册,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述货物与服务的投标人(须提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投标人的财务状况报告: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1年度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若有)及其附注(若有)、会计师事务所营业执照和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文件等;(3)投标人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提供投标截止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函;(5)如由授权代表前来投标,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否则无需提供;(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或者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已届满)的书面声明。注:①因疫情影响享受缓缴或免缴社保、税款的企业,无法提供相关社保、税收缴纳证明材料的,提供有关情况说明视同社保、税收缴纳证明材料提交完整。②若为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3.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3.3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投标。投标人针对“信用记录查询结果”可自主提供证明材料,未提供该证明材料的不视为无效投标。资格审查小组将通过“①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和②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查询并打印投标人信用记录,查询结果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因上述网站原因导致资格审查小组无法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的(资格审查小组应将通过上述网站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时的原始页面打印后随采购文件一并存档),视为查询结果未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相关信息。3.4本项目(接受 )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至 2022年06月07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9号世界金龙大厦14层A区单元福建省智信招标有限公司

  方式:直接至我司现场报名的,须至我司填写《购买招标(采购)文件登记表》;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须将《购买招标(采购)文件登记表》【格式见(下载网址:http://www.fjzxzb.co m/newshow.aspx?NewsID= 7)】填写清楚并加盖公章后扫描发送至我公司邮箱(zhixin04@126.com)。未办理获取招标文手续的不予以书面变更通知及不受理投标文件。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6月21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6月21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9号世界金龙大厦14层A区单元福建省智信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账户信息:

  开   户   名:福建省智信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市杨桥支行

  账        号:087739120100304037933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817中路49号        

  联系方式:林先生,833778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省智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59号世界金龙大厦14层A区单元            

  联系方式:廖丽松、吴斌、张博艺,0591-87616211、87530730转8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廖丽松、吴斌、张博艺

  电 话:  0591-87616211、87530730转803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