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 引 号:

目录名称: 政府采购

内容概述:

 发布机构:

文号/备注:

 发文日期:

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税务文化展厅、健身中心改造项目设计方案比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7 10:23字体显示:  阅读:{{pvCount}} 次

  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组织税务文化展厅、健身中心改造项目设计方案比选,现欢迎合格的申请人前来参加。

  1.项目名称:税务文化展厅、健身中心改造项目

  2.项目编号:PTSW-JJ-202001

  3.采购内容及要求: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采购标的

数量

合同包预算

保证金

  1

税务文化展厅、健身中心改造项目设计服务

  1项

 88000

  

  4.比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同时取得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的或者取得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的,若不具有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业资质,允许对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部分进行分包,但分包单位资质也需达到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或以上。

  5.是否接受联合体形式的响应:不接受

  6.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比选申请文件应于[2020年4月7日] [下午16:30 ](北京时间)之前提交到平潭县潭城镇东湖庄411号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机关楼202,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将被拒绝。

  7.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林炜 张晗菲 0591-86169873、0591-86169939

  8.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但接受咨询,如对项目情况、图纸等有任何疑问可通过公告电话进行咨询,如需进行现场参观,请提前一天通过公告电话进行预约。

  9.有关本方案比选项目的相关信息包括比选文件若有修改补充通过以下媒介发布通知,请各比选申请人随时关注相关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A、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

  (http://fujian.chinatax.gov.cn/pingtanswj/)

  附件1:税务文化展厅、建设中心改造项目设计方案比选文件

  附件2:办公楼竣工图

附件链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