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局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12366热线坐席服务外包项目采购需求公示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09时02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字体: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 

  采购人地址: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荔城南大道1069号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12366热线坐席服务外包项目 

  预算金额:423万元  

  二、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12366(以下简称“12366 ”),采用省级集中接入集中控制,集中呼出的热线服务模式,统一使用国家信息产业部核批的税务机关特服号12366开展语音(包括自动语音咨询和人工坐席咨询)自动语音咨询提供全天候24小时服务,人工坐席在工作日8:30-17:30期间提供人工接听服务。主要功能为:纳税咨询、投诉举报、办税指引、意见建议等 。

  本次服务外包,采购服务外包坐席服务人员15人,对服务外包项目的管理以中标人为主、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为辅的管理模式实施,服务期限自合同规定服务期限生效起三年,每年经费预算141万元,三年合计总预算423万元,按年签订服务合同,每个年度终了,经过采购人评估合格后可以续签,不合格不再续签。

  该项目立足于将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12366纳税服务中心打造成税务机关连接纳税人的桥梁纽带,实时了解纳税人需求、给予纳税人及时准确服务,展现税务机关为纳税人优质服务的精神风貌。

  三、采购标的具体情况

  详见附件。

  四、公示期限

  202413日   202419

  五、意见反馈要求

  本项目采购需求现公开征求意见,采购需求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众及潜在供应商的监督。请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本项目需求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并于公示期截止时间内将书面意见按下述联系方式反馈采购人,采购人将于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处理。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女士

  联系电话: 0594-2691309 

  联系邮箱:893376777@qq.com 

  七、附件

  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12366热线坐席服务外包项目采购需求方案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