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 繁體版 |无障碍

今天是:

索 引 号:

目录名称: 税收政策

内容概述:

 发布机构:

文号/备注:

 发文日期: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关于明确个人转让旧房及建筑物土地增值税核定征收率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07 08:33字体显示:  阅读:{{pvCount}} 次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公告

 

 

2021年第1号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关于明确个人

转让旧房及建筑物土地增值税

核定征收率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个人转让旧房及建筑物土地增值税核定征收管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土地增值税若干问题的通知》(财税〔2006〕21号)及《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关于土地增值税若干政策问题的公告》(2018年第21号)规定,现将核定征收率公告如下:

一、对个人转让旧房及建筑物,既没有评估价格又不能提供购房发票,实行核定征收,核定征收率为5%。

    二、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08〕137号)规定,对个人销售住房暂免征收土地增值税。

本公告自公告之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2021年46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